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 塞尔维亚获得举办权

  国际排联10日在其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宣布,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战胜美国和中国,获得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举办权。这是他们在2005年出色地举办了这一赛事之后,再一次赢得国际排联的青睐。

  国际排联世界男排联赛委员会主席弗朗奇说,有塞尔维亚、中国和美国三方参与的这次申办竞争十分激烈,塞尔维亚最终能够胜出,实属幸运。

  塞尔维亚排协主席、国际排联执行副主席阿列克山大·博里希奇在获胜后说,世界联赛总决赛回到贝尔格莱德让塞尔维亚的球迷美梦成真。

  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定于7月22日到26日在贝尔格莱德体育馆举行。这个馆在举办了2005年的总决赛后进行了升级装修,目前可以容纳18386名观众。

  获得世界男排联赛前4名的队,外加东道主塞尔维亚队和一支由国际排联届时指定的外卡球队将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以上稿件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