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以2-2逼平美国队 韩端刘卅各攻入一球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在洛杉矶和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韩端和刘卅的进球,中国女足以2比2逼平对手。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足赴美后的首场热身赛,因为比赛性质属于内部教学赛,美国队主教练皮娅建议将90分钟的比赛分为3节进行。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中国女足进攻流畅,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反观美国队,由于此前没有正式进行合练,球队的整体状态明显不如中国女足,但尽管如此,经验丰富的美国队还是在第3节比赛开始后,由老将莉莉率先进球。不甘落后的中国女足随后由韩端扳平比分。接下来,美国队抓住中国女足的防守失误再进一球。比赛结束前,毕妍助攻刘卅进球,中国女足再次将比分追平,双方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

  赛后,有中国球员对比赛的主裁判表示不满,认为美国队的第一个进球明显越位。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中国女足表现不错,全场一共有17次射门,比对手多,这是值得肯定的。不过,跟美国队相比,我们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如果机会把握好了,我们完全有机会赢。”

  中国女足将继续在洛杉矶停留,备战13日的第2场中美热身赛。随后,中国女足将前往底特律,17日与美国队进行第3场热身赛。据悉,后面两场热身赛都是公开的,比赛规则将按照国际A级赛事的要求进行。12月18日中国女足将返回国内,准备1月在广州进行的女足四国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