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警察局外惹出事端 贝克汉姆携保镖怒打狗仔(图)

图为保镖将狗仔摁在地上

  时报讯还有20多天就到AC米兰报到的贝克汉姆,在离开美国前又惹出了麻烦。前天,在洛杉矶市警察局外,贝克汉姆与保镖将一名狗仔打伤。

  几天前,贝克汉姆跟随洛杉矶银河队到新西兰进行友谊赛。前天,回到洛杉矶后,他与妻子维多利亚一起外出。当车行驶到警察局门口时,贝克汉姆突然停车,要求跟随他的狗仔下车。该狗仔坐在车内不愿意出来,小贝立刻让保镖出手。据一名目击者称:“一名保镖打开后车门,强行将狗仔拉出车外。
另一名保镖迅速对狗仔出手,双方殴打起来,贝克汉姆教训了一顿狗仔后迅速驾车离开。”另一名目击者则表示,“我真不敢相信,他们居然在警察局门口打架。狗仔与保镖打起来的时候,贝克汉姆驾车离开了”。

  贝克汉姆的两名保镖都曾经是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队员,很快就将狗仔制服,并将狗仔双手用手铐铐起来压在地上。狗仔的相机被一名保镖扔到了垃圾桶内。直到警察赶到,狗仔仍然被反铐在地上。“我们已经将事情写了报告,目前还没有人遭扣留或起诉。如果需要,我们会继续调查。”比弗利山警察局发言人表示。据悉,狗仔当时拍摄的画面已经交给警方。(张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