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战“射手王”诞生 劳尔梅开二度拯救皇马(图)

劳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新华社记者陈海通摄

  时报讯带队首战就完胜泽尼特,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局了。昨晨凭借劳尔的梅开二度和一次助攻,皇马主场3:0力擒泽尼特,给新任主帅拉莫斯送上见面礼。劳尔以66个进球反超因扎吉,重新成为欧战头号射手。

  昨日的欧冠联赛是拉莫斯执教皇马的第一场比赛,他的前任舒斯特尔在9日刚刚被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解雇。劳尔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但进了两个球,还助攻罗本攻入一球,最终皇家马德里队以3:0大胜圣彼得堡泽尼特队。


  拉莫斯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最好的事情是我们现在对自己很有信心,这将对周末与巴萨的联赛有很大帮助。”

  在周一的发布会上,已经5个月没有出席过的劳尔突然现身,用坚定的语气表示要在周末的诺坎普给巴萨制造麻烦。“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支球队能击败巴萨的话,那只能是皇马,谁也别把皇马当死马,赛季还很漫长,我们不会放弃对目标的追求。”劳尔说的话总是那样掷地有声。

  在舒斯特尔公开示弱、俱乐部临阵换帅的时候,劳尔的旗手作用更加明显。开场第25分钟,他的勤奋就将不是机会的机会转化成进球。泽尼特门将马拉费耶夫接传中球脱手,令劳尔轻松捡漏。下半时刚开始5分钟,劳尔的助攻就令罗本将比分锁定为2:0。7分钟后,劳尔吊射锁定3:0的比分。这个进球,令他以66个进球反超因扎吉,重新成为欧战头号射手。

  昨晨的大胜,拉莫斯首秀得到了满分,真正的考验,将在周末的诺坎普到来。(阿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拉莫斯 | 罗本 | 舒斯特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