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长春刘翔”状告央视案追踪 已经接受央视道歉

  本报讯 昨日上午,央视《新闻30分》栏目组就误报“长春刘翔”10万元代言“山寨明星广告”事件与刘畅本人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承认报道存在失误,向刘畅本人诚挚致歉。刘畅对此表示接受。

  “他们(央视《新闻30分》)制片人给我打电话了,承认报道存在失误,并且给我道歉了,很诚恳。

”刘畅将央视道歉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记者时,他显得如释重负。刘畅说,这几天一直生活在“争议”之中。

  与此同时,刘畅本人也表示,既然媒体已澄清事实,央视也就误报事件承认错误,他就不打算起诉再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主要是大家能通过媒体报道真正了解我没有签约代言就可以了,至于其它的我也不打算追究了。”刘畅说。

  对此,记者致电央视《新闻30分》栏目时,相关负责人没有正面说明情况,只表示知道此事,并且已经与刘畅本人沟通解决。“昨天(10日)没有找到报道的记者,今天联系确认后,我们一直在与刘畅联系,我们会和他沟通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