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皇马3-0胜泽尼特 劳尔梅开二度为新帅接风

  北京时间昨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坐镇伯纳乌球场的皇家马德里凭借队长劳尔的梅开二度和罗本的一次破门,以3∶0完胜圣彼得堡泽尼特,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到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当中。

这场比赛也是新帅拉莫斯上任后首场胜利。

  劳尔领跑欧战进球榜

  拉莫斯在上任24小时之后就迎来自己的第一次考验,对于伯纳乌的球迷来说圣彼得堡泽尼特来得显然正是时候。虽然还带着联盟杯冠军的头衔,但由艾德沃卡特执教的俄罗斯俱乐部却已经在比赛前失去小组晋级的资格,在这样一支球队身上取得开门红对拉莫斯来说再适合不过。而泽尼特低迷的状态也给了皇马不少的机会。第24分钟,范德法特在左路勉强传球,而客队门将马拉费耶夫却单手揽球未果,皮球落在了劳尔的身前,皇马队长抢在马拉费耶夫补救之前将球捅入网窝。皇马1∶0领先,皇马新帅拉莫斯赢得了一个幸运的开局。

  半场过后,拉莫斯开始为周末的“国家德比”做准备,换下了中场核心范德法特。第50分钟,罗本就接到劳尔的直塞球后,机敏地挑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0。第57分钟,罗本在右路一记低传球撕破了泽尼特4名球员的防守,劳尔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马拉费耶夫,将皮球轻巧一挑,3∶0皇马锁定胜局。这一进球也使劳尔的欧战进球已经达到66个,超越因扎吉排名第一。第60分钟,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的劳尔在欢呼声中被萨维奥拉替换下场。

  胜利让拉莫斯喜笑颜开

  “在联赛输球之后我们需要一场比赛来改变面貌。我喜欢现在这些球员的表现,在‘国家德比’前他们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大家展现出了很好的态度,他们渴望为所有球迷奉献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拉莫斯笑着说。

  赛后,西班牙媒体盛赞劳尔:“劳尔机警的利用对方门将失误首开纪录,随后精彩的勺子吊射锁定胜局,为新帅拉莫斯的处子演出带来一场胜利。”当劳尔被萨维奥拉换下的时候,上座率明显下滑的伯纳乌球场的球迷们为皇马队长送上了久违的掌声和欢呼声,这其中还包括坐在包间里的网球明星伊万科维奇。有了这场欧冠大捷的助推,劳尔会更加坚定自己客战巴萨的信心。在国家德比历史上,劳尔曾经15次攻破巴萨的大门,欧冠的梅开二度更增强了他在诺坎普进球的信心。“我坚信我们可以在客场击败巴萨,对手很强大而且近期表现惊人。虽然客战艰难,但我们会竭尽所能夺取三分的。”劳尔说。记者 周维 ○战报 2∶2平阿尔堡 曼联仍头名出线 本报讯(记者 周维)与皇马一样,曼联本场比赛也坐镇主场,已经拿到了欧冠小组赛出线权的他们本场比赛没有遣上主力,主帅弗格森替换了9名首发队员,只保留了鲁尼和费迪南德的位置,C罗则坐在了观众席上。最终,曼联与来访的阿尔堡战成2∶2。尽管是场平局,但是曼联仍然获得了小组头名。同时,这场平局也将曼联的欧冠不败记录扩大到19场,从而追平了阿贾克斯和拜仁慕尼黑保持的该项赛事最长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拉莫斯 | 伯纳乌 | 罗本 | 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