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续约仍存一阻碍 外援引进成两方争议焦点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张锐)关于李章洙能否续约的话题已经争论了近2个月,尽管日前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放话续约无碍。但是迟迟种种迹象表明,双方至今仍未签约,皆因在外援的问题上还没有达成共识。

  今年的中超联赛对于李章洙可谓先苦后甜,由于北京国安在联赛上半段的低迷表现,李章洙一度到了濒临下课的边缘。联赛下半段,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李章洙反倒带领国安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不仅成为了联赛下半段成绩最好的球队。也最终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成功带队冲进亚冠联赛。随后李章洙更是在年度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击败了鲁能主教练图拔,这对于李章洙来说,无疑是一种最好的肯定。

  联赛结束后,面对各方的挽留,李章洙首先向国安表示除了高姿态,称自己与俱乐部有很深的感情,并不会在乎工资多少。这着实让俱乐部高层松了口气。但是李章洙并没有着急和北京国安签约。事实上,这主要是因为在球队寄望下赛季夺冠的前提下,李章洙对于球队下赛季的外援引进有了更多的要求,老李希望俱乐部能引进更出色的外援,以便为夺冠增加筹码。

  对于李章洙来说,现如今的北京国安想要拿到冠军,除了自身的发挥之外,外援的选择无疑是十分关键的因素。否则,球队将很难与财大气粗的申花、鲁能抗争。关于外援,其实李章洙和国安俱乐部早就产生过矛盾。相对于申花的阔气和大手笔,国安在俱乐部投入上的吝啬人尽皆知。对于外援的选择不仅十分谨慎,更是要追求要物美价廉。球队前锋提亚哥本赛季前半段的低迷表现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战绩,这也迫使国安在半程引援时选中了亚泰的阿尔维斯。

  据悉,国安俱乐部已经看中了天津泰达的路易斯和深圳的约翰森,俱乐部高层已经表态,只要价钱合理,球队一定不会放过。当然也不排除球队会寻找更优秀外援的可能。相信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尽快促成李章洙签约一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