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首相称皇马防守不如丙级队 预测巴萨5-1大胜

我说巴萨5-1大胜皇马!
我说巴萨5-1大胜皇马!

    搜狐体育讯 在第234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打响之际,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饶有兴致地对这场巅峰对决进行了预测。众多周知,萨帕特罗是一名狂热的巴萨球迷,因此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看好巴萨在主场取胜死敌,预测巴萨将以5-1大胜皇马。->>你怎么看待西班牙首相的预测? 

  目前巴萨在14轮后以35分高居榜首,皇马足足落后了对手9分,虽然球队换帅后在欧冠3-0大胜泽尼特,但众多的伤病以及马塞罗和罗本的停赛,作客的银河战舰明显在赛前被看低一线。萨帕特罗甚至还侮辱了西甲卫冕冠军的防守:“巴萨将以5-1大胜皇马,皇马的防线太糟糕了,我想莱昂内萨的防守都要好过他们。”而萨帕特罗所指的莱昂内萨队,仅仅是他家乡巴拉多利德的一支丙级俱乐部。策划-第234次西班牙国家德比

  首相的话可以通过数据来证明,目前巴萨14场之后仅失9球,是西甲目前失球最少的球队,更难能可贵的是,在魔鬼赛程先后迎战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的两场比赛中,球队打入7球竟不失1球。反观皇马14轮之后丢掉了24球,与毕尔巴鄂并列联赛倒数第四。本场比赛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主帅拉莫斯恐怕将用梅策尔德打右后卫,而把萨尔加多放到左路,不知道这位老迈的后卫如何抵挡梅西和阿尔维斯的联袂冲击?国家德比20大经典(图)

  不过副队长哈维赛前倒是非常冷静,他并不认为比赛将倒向巴萨一边。“双方的交锋总是互有胜负,目前的皇马的形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我不认为他们处于危机之中,皇马可以很快从困境中走出,两年前他们就在相似的形势下击败我们拿到了西甲冠军。”国家德比十大叛将(图)

  上赛季皇马提前三轮夺冠后,巴萨作客伯纳乌为银河战舰列队,不过哈维并不愿谈到复仇二字。“也许在足坛大家总是会说到复仇,但我们打皇马的比赛,不用把上赛季的事情翻出来作为激励我们的因素,大家不管怎样都有强烈的欲望去击败皇马,为他们列队的往事大可不必放在心上。”(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更多西甲新闻

    国家德比20大经典:劳尔小罗孤单英雄 菲戈犹大

    国家德比10大战役:皇马10球狂扫 梅西比肩独狼

    瓜帅称国家德比攻攻攻 拉波尔塔竟捍卫卡尔德隆

    亨利期待复仇皇马:巴萨要在他们的伤口上撒盐

    克鲁伊夫:国家德比难预测 巴萨1点映射皇马缺失

    皇马新帅一夜带来三大变化 为国家德比后防变阵

    皇马新帅:国家德比不惧巴萨 一顿早餐敲定签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帕特罗 | 哈维 | 莱昂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