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家德比20大经典:劳尔小罗孤胆英雄 菲戈犹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1929年2月17日,西班牙国家德比诞生,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战胜巴塞罗那,白衣军团赢得了双方首次交锋的胜利。在此后的79年,国家德比见证了无数英雄的崛起,更谱写了数百场可歌可泣的经典战役。在第234次国家德比打响之际,搜狐体育特地摘取了国家德比史上20大片段,让我们一同回味这些闪耀的瞬间。

  在35/36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和巴萨狭路相逢。凭借着传奇门将萨莫拉的出色表现,皇马最终2比1战胜巴萨获得冠军。为了表彰萨莫拉为西班牙足坛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其退役后,西甲最佳门将奖项被命名为萨莫拉奖。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在此后的三个赛季中西班牙足球联赛暂时休战。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