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细数排坛"父子兵" 王宝泉王茜堪比卡尔德隆父女

  张友生/张晨

  张友生曾是国家队主力主攻手,和曹平一个时代的人。2002-2003赛季,江苏队主力主攻陆飞受伤,年仅15岁的张晨就这样被推到了前台,今年21岁的他在一般队员看来刚刚进入一队打球也不为过,但对张晨来说今年已经是他征战联赛的第八个年头。在刚刚顶替陆飞打主力的日子,张晨背负巨大的压力。首先是实力,02-03赛季之前,江苏队是联赛三连冠。那时的陆飞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猛将,也是国家队的常客,实力和经验上的差距让球迷质疑这个15岁的孩子拿什么补上这个空缺。

  此外还有另一个重要方面,张晨的父亲张友生是江苏队的教练,老爸执教儿子打球,15岁的年龄打主力,让人不自觉的往“任人唯亲”方面联想。好在张晨顶住了压力,

  经过几个赛季的锻炼,现在的张晨已经是江苏队不可或缺的主力,虽然此前的国家队生涯并不顺利,但主教练卢卫中依然对张晨再次入选国家队充满信心。而年仅21岁的张晨已经把目标瞄准2012,曾经面临“名门之后”和“少年成名”的双重困惑的他,期待用自己的实力展翅高飞,“飞”向伦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王宝泉 | 任达华 | 张娜 | 张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