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皇马“换帅如换刀” 欧冠焦点战轻取对手进16强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E-H组的最后一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刚刚换帅的皇马在主场3:0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队顺利从小组出线。

  皇马由于在联赛中战绩不佳,高层将矛头直指主教练德国人舒斯特尔,并在冠军杯末轮开赛前用拉莫斯取代了舒斯特尔。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新帅上任后皇马果然有了起色,第25分钟,皇马首开记录,范德法特前场左侧底线前传中,客队门将马拉费耶夫单手接球脱手失误,劳尔高速跟进小禁区内左脚捅射破门。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皇马将比分扩大,第48分钟,劳尔中路抢断成功左脚直塞,罗本接球禁区右侧过人后起脚吊射入网,2:0。第57分钟,罗本右路内切后隐蔽地左脚一脚直塞,劳尔禁区内接球左脚挑射打过门将头顶入网,3:0。劳尔打入欧战第66球,成功超越因扎吉排名欧冠历史第一。最终皇马在主场3:0完胜对手,但是由于尤文图斯在主场逼平了博里索夫,皇马最终还是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跻身欧冠16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本 | 舒斯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