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加速中超四豪门引援 申花目标锁定欧洲大牌

  2009年亚冠联赛的扩军对这个岁末的中超转会产生直接影响,为了应对来年的三线作战——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中超的四大豪门: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在转会市场上全力冲击。只买好的,不买贵的,这是四大豪门在转会市场共同愿望,但谁的愿望又能落到实处呢?

  鲁能:橄榄枝抛向杜威

  山东鲁能是当今中国足坛综合实力最强、经营最为完善的俱乐部,不过,鲁能的这种强大和完善仅仅限于在中国足坛,凭借着现有的实力要想在来年的亚洲赛场上谋得一席之地,鲁能还欠些火候。
认识到这一点,山东鲁能在转会市场上不再沉默。鲁能的胃口确实不小,根据记者的了解,他们目前将橄榄枝抛向了长春亚泰的杜震宇、长沙金德的陈涛和上海申花的杜威,不过,眼下的形势对鲁能引援很不利。杜震宇已经表态:要么留在长春亚泰,要么出国踢球,不会考虑国内其他俱乐部。而长沙金德俱乐部也放出话来:“想买陈涛,免谈。”至于杜威,根据其目前在申花的地位,鲁能也只能想想而已。

  申花:目标锁定欧洲大牌

  在2008年中超冠军争夺战中的败北更加坚定了上海申花新赛季的引援。根据记者的了解,上海申花俱乐部日前已经决定新赛季不会与今年的中超先生、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续约,原因是朱骏准备引进更大牌的外援。

  据悉,首先进入上海申花视野的是乌拉圭球星阿布鲁,不过,依照目前阿布鲁的状态,申花要想最终将其收到帐下,难度很大。不过,朱骏对此并不担心,因为除过阿布鲁之外,他的案头还摆放了好几份欧洲球星的资料。

  当然,申花俱乐部也知道,除过外援之外,内援也是提升实力必不可少的环节,虽然目前朱骏并没有说出心仪的国内球员的名字,但一位申花俱乐部人士透露:“内援引进工作,我们会有惊人的大手笔。”

  国安:打包中超射手三甲

  今年,北京国安本来有一个不错的开始,可惜受亚冠联赛双线作战的影响,北京国安最终定格在了联赛第三上,为了改变这种窘境。北京国安也在本赛季联赛刚刚结束之际制订出了自己的引援计划。

  据悉,在迪亚哥持续低迷,小马丁内斯留用希望不大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准备打包收购今年联赛射手榜上的前三甲。他们分别是本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的路易斯、深圳上清饮的约翰森和效力于广州医药的拉米雷斯。在本赛季的中超赛场上,路易斯打进了14球是中超的射手王,约翰森虽然一度被人们贴上了水货的标签,但他后来居上,以13球占据了射手榜次席,拉米雷斯自从前年被上海申花弃用之后,近两个赛季一直在广州医药效力,他不仅帮助广州医药去年从中甲打到了中超,而且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也是大有作为,帮助广州医药排名联赛第七,自己也有12球入账。

  泰达:媚眼抛向李玮峰

  明年,对于天津泰达来说绝对是一个突破,作为中超的中坚力量,明年他们将首次出现在亚洲的赛场上。天津泰达知道,要想在亚洲赛场有作为,输血是他们的当务之急。

  或许是从鲁能、申花在亚冠联赛上的惨败中得到了启示,泰达决定加固自己的后防线。在这种情况下,“赋闲”的李玮峰成为泰达重点引进的球员。据媒体报道,武汉方面为“大头”开出了290万元的转会费,这个价格对于天津泰达来说,并不算贵。不过,问题是,现在有消息称,武汉正在酝酿借壳上市,一旦他们重新回到中超行列,恐怕,天津要想买李玮峰就会有些困难。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骏 | 陈涛 | 拉米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