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媒:郑智能力让英国惊诧 但国家队贡献仅为0.1

英媒称郑智是中国贝利
英媒称郑智是中国贝利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至今,尽管郑智仅为查尔顿踢了两场比赛,且大多数时间只能拄拐参加活动,但这丝毫没有遏制中国队长在英国媒体中的人气,大小报刊除了剖析他的转会动态,近日,英国著名的“足球天才观察者”网站更是将郑智誉为中国贝利,这是他继获得中国齐达内、中国小贝头衔后最重量级的称号!

  “足球天才观察者”是一家专门评估、观察球员的网站,该网专家与此《442》杂志合作,定期对在英国各级别联赛效力的足球运动员打分然后排出座次,其标准是《442》评分、俱乐部表现评分、国家队表现评分、所在俱乐部球迷评分、其他球迷评分这五部分进行平均。

  在最新的评分榜上,郑智的总分为5.5(满分10分),属于英冠球员的中游,他获得低分,一是因为08-09赛季出场次数太少,另一点是被国家队的分数脱了后腿,看看吧,仅仅0.1分!>>您认为郑智对中国队的贡献如何?

    客观地说,郑智虽然在奥运赛场肘击比利时球员被罚下,但绝对没到一无是处的地步。在单项技术的评分中,其射门为6.3,传球为4.8,头球为4.8,抢断4.0,速度为4.0,效率为4.8,跑位4.0,创造力3.2,盘带4.8。很显然,头球的分数与郑智一流的头球破门能力很不相符,中国先生飘忽的跑位也应该远超4分。

  好在,该网的文字评价还算客观,“郑智快速适应英国联赛肉搏战的能力令批评家感到惊诧,还有一点值得关注,他是中国的贝利,是一个能覆盖全场的中场,也能顶到前场踢影子前锋,需要时他甚至能打中后卫。”(柳随风)

延伸阅读:

·郑智离队皆因财政危机 查尔顿欲用枪手天才顶班

·查尔顿主席更衣室怒斥球员 ZZ伯乐有望接过教鞭

·孙继海挤走亚洲队友 中国足球终胜澳洲袋鼠一回

·直击:中国太阳闪耀奥甲 美女记者专访孙祥(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贝利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