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与达赫迪对抗刺激状态 丁俊晖:英锦赛充满信心

丁俊晖与达赫迪训练
丁俊晖与达赫迪训练

    搜狐体育讯 英锦赛将于本周未在英格兰中部小城特尔福德拉开帷幕,周日晚上七时,丁俊晖和老球王戴维斯上演首轮精彩对决,这一战的胜负对世界临时排名暂居第16位的丁俊晖攸忽相关,再加上英锦赛的比赛积分是普通排名赛的1.5倍,丁俊晖肩负压力和希望出征,“对这场比赛我还是挺有信心的!”展望前景,他的态度积极乐观。 >>丁俊晖能否取胜?

  之所以底气十足,源于每天刻苦持之以恒的训练。英锦赛一天天逼近,原本就是世界台球学院所有球手中最投入的丁俊晖,训练时间比原来更长,每天总是在六点钟才披星戴月返回公寓。刚刚过去的周三下午,负责送他回家的英国经纪人盖瑞临时有客人来访,晚了十来分钟,本已经收拾好了球杆的丁俊晖,重新返回球台,进行击球练习。 >>点击进入丁俊晖博客

  绝大多数时间,丁俊晖都是一个人进行单独训练,台球学院人来人往的球手不少,但由于缺乏真刀实枪的较量,丁俊晖更喜欢单打独斗。这几天,台球学院高手云集,前世界冠军埃伯顿早早由居住地迪拜飞来,新赛季迄今为止到现在,埃伯顿在排名赛的表现一般,世界排名已经跌出16名之外,埃伯顿显然想孤注一掷,把英锦赛打好。除了他之外,爱尔兰球手,世锦赛冠军得主达赫迪也选择在此训练,资格赛最后一轮战胜刘闯闯入正赛后,家住爱尔兰的达赫迪,并没有坐飞机回家,谢菲尔德距离英锦赛举办地特尔福德开车满打满算二个多小时,路途并不遥远,因此他干脆留守在此备战英锦赛。

  现在每天,达赫迪都会主动约战丁俊晖,大赛在即的丁俊晖显然也需要打一些对抗赛刺激状态,虽然是练习赛却很是正规,有时候达赫迪的经纪人会在旁充当裁判和记分员,耐人寻味的是,几乎每次丁俊晖都是最后的胜者。

  而和丁俊晖非常熟悉的达赫迪,显然也对丁妈妈的高超厨艺早有所闻,每到中午吃饭时间,即使正在训练,达赫迪都会主动跑进球房内的厨房,尝上几口丁妈妈从家里带来的饭菜,吃完后赞不绝口。得知了达赫迪天天和小晖在一起训练后,细心的丁妈妈额外在家多做了一些饭菜,于是乎现在的达赫迪每天和丁俊晖一起享受中国美食。

  每天早出晚归训练,不用担心一日三餐如何解决,晚上回到家后玩会儿电脑,打打游戏,屋里静得只有空气的呼吸,但丁俊晖早已习惯为常,比别人更耐得住寂寞,这也许是台球神童成功的原因所在。(圆圆)

  延伸阅读:英锦赛首轮丁俊晖无忧 如能晋级步步有克星拦路
       英锦赛赔率:奥沙利文塞尔比大热 丁俊晖列第四
       英锦赛丁俊晖首轮斗戴维斯 梁文博惜败无缘正赛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历届冠军 丁俊晖05年首次加冕
       梁文博8-9不敌乔-斯威尔 中国五虎将均无缘正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