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输掉“陌生”德比 易建联:不知道怎么防守

  新报讯 网队和尼克斯虽说同处纽约城,但两支球队却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相互了解。北京时间昨天,当网队主场遇到尼克斯的时候,网队竟然对德安东尼的战术一无所知,易建联直言根本就没见过那样的挡拆,都不知道怎么防守。
结果,自然是网队以109:121输掉这场纽约德比。

  凭借后卫哈里斯独得的14分,网队首节以33:23领先,次节前三分钟又打出10:5小高潮,之后以43:28领先。就在主场球迷认为网队很可能迎来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胜时,尼克斯在下半场靠着大前锋哈灵顿的超级表现,一举逆转。此役网队发挥得并不差,不仅投篮次数比对手多3次,而且命中率高达53.7%,比客队高出3个百分点,三分球也多出两个。可是,他们最终却不得不吞下苦果,其主要原因就是输在了无法抑制对手的挡拆战术上。对方利用高位挡拆频频从四号位直接突破得手,这一招让哈灵顿拿下了39分13个篮板,钱德勒得到24分9个篮板,搞得负责对位防守的易建联郁闷异常,关键的第四节不得不又一次坐在替补席上。尽管本场比赛拿下了13分6个篮板,使得自己第一次连续三场得分上双,但赛后易建联还是颇为无奈地表示:“钱德勒属于那种三四号位都可以打的球员,他的外线突破很出色。他跟五号位直接挡拆的打法,我之前都没有遇到过,太不习惯了,根本不知道怎么防守。”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