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杂志专访孙祥:外出时常迷路 已适应奥甲联赛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北京时间12月12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效力的我国球员孙祥在训练之后,应邀接收了奥地利当地一家名为《Biber》杂志的专访。

  《Biber》杂志这次采访孙祥的主要目的是想向奥地利读者介绍他这半年来在维也纳生活的情况。试图从一名外籍球员的视角来展现一些社会问题。《Biber》杂志记者贝蒂首先从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开始,询问了孙祥在平日生活中的许多细节,比如在俱乐部怎样与大家交流,平时除了踢球训练以外还做些什么,最喜欢的休闲活动是什么,是否有乡愁等等。然后,她让孙祥比较了一下中国与奥地利生活的异同,对奥地利生活方式是否适应,以及孙祥对维也纳人的看法。最后她还请孙祥讲述了一些他自己在奥地利经历过的难忘的事情。

  孙祥非常耐心的回答了《Biber》杂志记者所有的提问,他细细道来,从一开始在维也纳常常迷路,到现在认识了不少朋友,甚至能说一些维也纳的方言,孙祥讲述了他来到奥地利后许多有趣的故事。从孙祥的回答中看得出来,他现在不管在生活习惯上,还是在工作环境上都已经渐渐适应了奥地利。

  整个采访过程非常轻松愉快。在采访结束后,《Biber》杂志记者贝蒂对搜狐记者表示,她觉得很荣幸能够采访到孙祥。奥地利人其实对这位第一位登陆奥地利甲级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相当关注。相信在本期杂志出版以后,有关孙祥的这篇专访会引来不少读者的兴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