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康复首日从洗澡开始 飞人步入疗伤第二阶段

[提要] 刘翔开始康复训练的第一天在克兰顿大夫的私人诊所内进行, 康复师佩恩帮刘翔再度检查了伤口,对伤口的愈合程度表示非常吃惊,认为恢复得非常成功,并且当场宣布:“刘翔,你(今天)可以洗澡了。”……[祝福刘翔][刘翔右脚肌肉开始萎缩][田联突然药检刘翔][视频直击
[独家揭秘刘翔康复训练首日]
刘翔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1日报道)休斯顿当地时间11日下午,刘翔如约来到赫曼纪念医院,这是刘翔开始康复训练的第一天。这意味着飞人正式进入到第二阶段——长达数月的康复阶段。

视频:刘翔右腿肌肉萎缩 国际田联欲尿检

  休斯顿的天气,最近有些反常。在昨天突降大雪过后,今天又艳阳高照,重返“夏天”。突然之间的温差变化,让人只好乱穿衣。今天,刘翔还特意加了一件厚外套,没想却是个好天气。

  虽然说这是飞人进入康复阶段的第一天,但是打过了多次交道之后已经轻车熟路。刘翔的康复师是火箭队的理疗师——罗西.佩恩。早在刘翔上次来休斯顿看病的时候,刘翔就已经认识了这位康复师,并且彼此有了一些了解。这次再度合作,刘翔和佩恩都感觉很愉快,康复的第一堂课也是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专访刘翔:手术时有超脱感 拄拐一开始差点摔跤

  康复的地点,还是在克兰顿大夫的私人诊所内进行。这里的康复设施非常全面,可以给刘翔的更快恢复提供一定帮助。今天在简单的几组康复练习之后,康复师佩恩帮刘翔再度检查了伤口,对伤口的愈合程度表示非常吃惊,认为恢复得非常成功,并且当场宣布:“刘翔,你(今天)可以洗澡了。”

  在此前,刘翔因为手术之后伤口不能沾水,所以已经被医生勒令一周不得洗澡。获得佩恩的“批准”之后,飞人也是特别高兴。而佩恩还不忘拿刘翔打趣一番,让在场的人士都笑得前翻后仰。刘翔的康复第一日也就在这样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总共为时一个小时。

  在今天康复的过程中,克兰顿医生也特意抽空前往康复室看望了刘翔,并且与孙海平等人做了交流,认为刘翔的恢复势头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

    延伸阅读:刘翔手术后复查惊曝意外 国际田联突然要求药检
              未来四五周右脚天天穿铁鞋 刘翔获绰号"铁拐刘"
              专访孙海平:第二块势头落地 恢复训练尚需时日
              刘翔今日将首次术后复查 飞人尚未学会使用拐杖
              刘翔美国公寓宴请姚父母 享受地道上海"本帮菜"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佩恩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