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全明星票选姚明优势明显 易建联不被专家所看好

更多易建联全明星组图
更多姚明全明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1日上午,NBA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票选的第一阶段结果,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票数分别列东部联盟第一、第二位;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中国“小巨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西部联盟的总票数仅次于科比,据第二位。此外,篮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排名东部前锋的第三位,排在他前面的仅有“小皇帝”詹姆斯和加内特。易建联队友、最近表现抢眼的德文-哈里斯仅以94294票排在东部后卫的第10名。

  在全明星投票第一阶段投票结果公布之后,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文章,对这一结果发表了评论,并由《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前NBA主教练麦克-莫里亚选出了自己心目当中的东部全明星阵容。

  《篮圈世界》在文章当中指出,“截止目前的这一投票结果是球迷们的选择,但是这一结果似乎看上去并不会引起那些纯化论者的太多愤怒。争议最大的恐怕就是阿伦-艾弗森了,他本赛季的数据下滑明显,但是他仍然是比赛当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篮圈世界》另外还指出,这一次的全明星投票竞争、尤其是东部的激烈似乎没有人们原先预想当中的激烈,“这次的全明星竞争有多激烈呢?大家看看结果也许会发现,在东部大前锋的投票结果当中,排在第二位的加内特得票数为495514,比得票数为东部前锋第三位的新泽西篮网队的易建联多出14万票,艾弗森也比篮网队的文斯-卡特多26万票,在中锋位置上,德怀特-霍华德人气很高,其775933票的得票结果比排在第二位的76人队中锋戴勒姆波特多65万票。在东部联盟的投票当中,从目前来看,选票还是比较集中的,也许这只是在先发的竞争方面没有那么激烈而已,到替补人选时,竞争应该会比现在更加激烈。”

  在谈到西部联盟时,《篮圈世界》则表示,西部联盟的全明星先发之争则要比东部激烈得多,“在西部联盟,前锋线上得票排在第二位的小斯塔德迈尔仅比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多43000票,在后卫线上,克里斯-保罗也只比火箭队麦迪多出74000票。在中锋位置上,姚明的优势则要明显得多,他比排在西部中锋第二位的太阳队奥尼尔多出了298000票,西部在前锋线上的第二名人选会是谁,现在还很难说,这一位置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具体人选还有待观察。”

  虽然篮网队控卫德文-哈里斯在球迷投票结果当中得票数只排在第10位,但是鉴于其近期的火爆表现,NBA前主帅麦克-莫里亚在挑选其心目当中的东部全明星阵容时还是把哈里斯列为东部先发控卫,在对此给出理由时,莫里亚表示,“哈里斯的出色表现让篮网队的球迷可以自豪地说,‘基德是谁?’正是哈里斯的出色表现让篮网队得以复活,拯救了劳伦斯-弗兰克,同时也让文斯-卡特在球场之上再度充满能量。哈里斯可以利用他的速度和侵略性,在对方任何形式的防守体系面前都能随意得分或者是为队友创造机会,以此不断地给对方的防守体系施加压力。在联盟的所有控卫当中,哈里斯截止目前得分居首,在东部除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外,他所获得的罚球数是排在第二位的。2008-09赛季是哈里斯爆发的一个赛季,以他这个赛季的状态和表现,他应该成为东部全明星的先发控卫。”

  麦克-莫里亚推举的其他东部全明星先发人选还包括:德怀特-韦德(分卫)、勒布朗-詹姆斯(小前)、凯文-加内特(大前)、德怀特-霍华德(中锋)。在麦克-莫里亚推举的东部全明星替补人选当中,易建联并没有名列其中,麦克-莫里亚推举的东部全明星替补人选分别是:拉简-隆多(控卫)、乔-约翰逊(分卫)、文斯-卡特(分卫)、雷-阿伦(分卫)、保罗-皮尔斯(小前)、拉沙德-刘易斯(小前/大前)、克里斯-波什(大前)、伊尔戈斯卡斯(中锋)、艾尔-霍福德(中锋)。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 艾弗森 | 德怀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