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进行手术复查一切良好 调侃自己有了第七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刘翔在休斯敦赫尔曼医院进行了复查,X光显示刘翔跟腱部位的手术效果和康复效果都很好,这让飞人心情大好,调侃道自己拥有了“第七感”。

  刘翔一袭黑衣,穿着“铁鞋”,拄着拐出现在了医院,复查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首先是X光检测,片子显示跟腱部位与手术前相比非常光滑。

之后克兰顿医生检查了刘翔开刀的创口,近三厘米的口子愈合得也很好。

  在回忆手术过程中的情况时,刘翔甚至开起了自己的玩笑。“不清醒,是超脱的感觉,像第七感。”但刘翔还有不少东西需要适应。首先是右脚上的那双铁鞋,在未来四到五周都会陪伴着刘翔,“睡觉时都要戴着,怕撞到伤口。”刘翔笑道。之外就是拐杖了,“一开始的时候不太适应,不过练一练就好一点,怎么拄拐杖以前不太会,现在技术掌握了,就好一些。” 特约记者黄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