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四城市国际围棋邀请赛 蔡绪锋爱女上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0日晚,由昆山市体育局主办、昆山市围棋协会协办、昆山市董彦围棋道场承办的“凯迪城杯”2008亚洲四城市国际围棋邀请赛欢迎晚宴在富贵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作为比赛名誉顾问,从北京赶到昆山与会;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也准时出席;世界华人围棋联合会会长蔡绪锋携爱女也来到了昆山,他笑称爱女Charinee(中文姓名:蔡念)仅为“软初段”水平,这次她作为曼谷第5台,力争协助让曼谷队捧杯(当然是排在最后的那个杯啦),让听者大笑开怀。

  结果,首轮比赛,昆山队和澳门队分别以5比0的比分横扫新加坡队和曼谷队。图为比赛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