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军队体育30年大事回眸 马燕红体操首夺奥运金牌

  ●1980年,八一军事五项队组建,次年首次参加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1983年,八一军事五项队在第31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上首次夺得“戴布鲁斯杯”。

  ●1984年,马燕红在第23届奥运会上夺得体操女子高低杠冠军,这是我军第一枚奥运金牌。

  ●1994年,总参谋部、总政治部联合颁发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体育锻炼标准》。

  ●1995年,我军男子花剑队以全胜战绩摘取团体冠军,夺得首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首枚金牌。

  ●1998年,中央军委发布命令,授予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队女运动员叶乔波“体坛尖兵”荣誉称号。

  ●2000年,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命令,授予八一男篮“团结拼搏的体坛劲旅”荣誉称号。

  ●2001年,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命令,授予总参谋部军体大队军事五项队“英雄军事五项队”荣誉称号。

  ●2006年,经总参谋部批准,重新修编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体能标准》正式颁发全军施行。

  ●2008年,我军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7枚金牌、5枚银牌和5枚铜牌,为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做出巨大贡献。(高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