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霍启刚18万天价手机赠女友 酒吧内亲昵尽显甜蜜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东)日前,有媒体报道了霍启刚和郭晶晶在街头争吵,发生感情冲突的消息,“晶刚之恋”是否安然无恙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近日,记者再次撞见郭晶晶、霍启刚一起外出,目击到了他们甜蜜同行的场面。

霍启刚还为女友郭晶晶花18万元选购了一部最新款的手机。

  当晚7时左右,霍启刚和郭晶晶一行开车来到某酒店的高级餐厅吃饭,为了避人耳目,他们进了一个单间。这顿甜蜜的晚餐用时四个半小时,直到深夜12时左右霍启刚和郭晶晶才到车库取车离开,这时记者看到他们都非常开心,一边走一边热烈地交谈,不知同行的人说了什么,郭晶晶一改淑女的本色,竟哈哈大笑起来,而霍启刚也仰头大笑,喜不自禁。

  吃完饭后,二人来到了工人体育场附近,这里酒吧众多,夜店林立,他们把车停在了马路边,下车后一起朝一条胡同的深处走去。霍启刚等走进了开设在胡同内的一家酒吧,记者随后也进入酒吧,发现当时酒吧内只有他们一桌客人,他们坐在酒吧最隐避的一个角落里继续聊天喝酒。将近次日凌晨3时许,霍启刚、郭晶晶才走出了酒吧,他们一边走一边窃窃私语,郭晶晶紧紧地挎着霍启刚的胳膊,一直不舍得放开。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