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请姚明父母吃上海菜 阿泰斯特不识中国飞人

  吃、睡、恢复性训练,刘翔在美国很闲;一场接一场的比赛,姚明忙得不可开交。姚明没空,他的父母就决定先去看看刘翔,在休斯敦“老乡见老乡”,心情不错的刘翔请姚明的父母享受了一顿地道的上海本帮菜。

  这两天姚明打得不错,他还经常向记者打探刘翔的情况,但他的队友阿泰斯特竟不认识刘翔,“他也是打球的?在中国很有名吗?”当有人告诉他,刘翔在中国也很有名,雅典奥运冠军,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来休斯敦动手术,阿泰说:“祝他好运!”

  除了变形金刚,姚明的父母还和刘翔一起享受了地道的上海本帮菜。

目前,刘翔借住在上海老教练杨文勇的家里。附近的超市不少,一些中餐的材料也很容易买到。有了原料,做饭的师父也不少:跟随刘翔一起来美国的刘妈妈本来就是来做刘翔的“厨师”的,而杨教练和他的夫人手艺也不错;所以,现在刘翔顿顿都很丰盛,大饱口福的刘翔笑称,“我现在身边做饭高手多的是。”

  “每天都像在过大年,气氛也特别好,吃饭时大家有说有笑的,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与刘翔一起住在杨教练家的“翔之队”成员如此透露。虽然最近刘翔的生活非常惬意,但师傅孙海平也不允许刘翔彻底放松休息,除了脚之外,其他的基础训练没有间断。

  虽然手术之后伤口还没有愈合,但孙海平教练仍然没有放过刘翔,“如果这几天彻底休息,训练中断,在伤口愈合之后恢复训练,那么刘翔的肌肉和力量将会跟不上。为了刘翔考虑,一些基础的训练坚决不能停下来。”而且,克兰顿医生也没有建议刘翔完全休息,而是要适当做一些脚部活动。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