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换帅喜迎"开门红" 欧冠十六强西甲豪门逞雄

  新华社北京12月11日电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当地时间10日进行了E组到H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其中H组的皇家马德里队以3:0战胜了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刚刚上任的主教练拉莫斯取得“开门红”。

  10日的欧冠联赛是拉莫斯执教皇马的第一场比赛,他的前任舒斯特尔刚刚被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解雇。
劳尔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但进了两个球,还助攻罗本攻入一球,最终皇家马德里队以3:0大胜圣彼得堡泽尼特队。

  H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与博尔索夫队战成0:0。尽管没有获胜,尤文图斯队仍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皇家马德里队列小组第二。

  在E组的比赛中,曼联队以2:2战平阿尔堡队,而凯尔特人队以2:0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队。比利亚雷亚尔队战败,使得积10分的曼联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而自己只能排第二。

  F组的拜仁慕尼黑队客场3:2战胜了里昂队以头名晋级,后者排在第二。尽管佛罗伦萨队客场1:0赢了布加勒斯特星队,但“紫百合”仅仅排在第三,只能去踢联盟杯。

  G组阿森纳队在客场0:2输给波尔图队,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而波尔图队夺得小组头名。另外一场比赛基辅迪纳莫队1:0战胜费内巴赫切队。

  至此,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十六强分别是:罗马队、切尔西队、帕纳辛奈科斯队、国际米兰队、巴塞罗那队、里斯本竞技队、利物浦队、马德里竞技队、曼联队、比利亚雷亚尔队、里昂队、拜仁慕尼黑队、阿森纳队、波尔图队、尤文图斯队和皇家马德里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拉莫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