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如何力捧郭晶晶废掉李娜 曝周继红十大秘密故事

  “人大跳水队”

  200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之后,中国跳水似乎进入了一个歌舞升平的年代,按说这个时候,周继红应该抓紧时间办雅典奥运会的事,但是在这年年底她却告诉我:“我明年有一件非办成不可的事!”

  第二年春天我知道了,她这件“非办成不可”的事情,是让国家队的队员上大学。

  她开着一辆挺难开的富康车(车的品牌很好,但是她那辆特别难开)一次次往人大跑,从上到下几乎找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各种领导。假如在今天,中国跳水队的全体世界冠军要上大学,大概是各个名牌大学趋之若鹜的事情,可是在当时,人大的领导却很是犹疑了一段时间。

  最终,所有中国跳水队的世界冠军都进了人大,他们中间最爱学习的孩子已经毕业了,例如李娜。

  北京有三所名校:北大、清华、人大,为什么是人大呢?

  周继红不喜欢牛皮哄哄的北大,当初她在北大读书的时候,北大的老师丝毫不考虑她的文化基础和冠军颜面,经常在大庭广众之下数落她,最后,她因为当教练和结婚生孩子的缘故主动要求肄业,提前结束了北大生涯。

  于是,中国跳水队的世界冠军们要想去一所北京的名校深造,就只能选择人大了。

  至于为什么不选择清华,好像谁都知道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李永波 | 田秉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