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如何力捧郭晶晶废掉李娜 曝周继红十大秘密故事

  “你还没有长大”

  田亮大婚那天,周继红代表国家队送了一只花篮,田亮则给她回了一个电话:“周领队好,本来想请您参加婚礼来着,怕你不来参加,就没敢请……”

  “这说明你还没有长大!”电话那头的周继红回答。

  田亮的故事笔者知道一些,这里不是说的时候,他和周继红之间的矛盾(其实,如果说是和游泳中心、和国家队的矛盾更准确)曾经非常尖锐。这种矛盾,也“株连”了田亮的教练张挺。

  由于矛盾的尖锐,陕西省体育局非常担心因为田亮的事影响到秦凯的发展前途,没想到周继红却对秦凯着力培养,使这个原本看起来没什么前途的队员,成为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

  “这是应该的,就是应该全力培养秦凯,因为陕西跳水在国家队就这么一个‘还可以’的队员,何况他2006年冬训的表现确实好。”周继红说。

  中国跳水队和所有我们国家的优势项目国家队一样,对于运动员的“精加工能力”特别强,周继红很注意在选调国家队队员的时候,照顾各个省份的利益,尽可能让各个省市的运动员都有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机会,秦凯和林跃都是两个典型的例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李永波 | 田秉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