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如何力捧郭晶晶废掉李娜 曝周继红十大秘密故事

  “我希望我们队的女孩儿都嫁得好”

  伏明霞退役以后,一直和周继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周继红本来希望让伏明霞解说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的,但是伏明霞回答“2008年我有事”——周继红明白了:明霞有喜。

  悉尼奥运会之后,周继红一直很注意打造郭晶晶在队里的影响,这方面有好几个“段子”——

  郭晶晶是一个本性憨厚朴实的女孩儿,虽然经常成为娱乐版的明星,但是在我看来,她是一个毫无娱乐细胞的孩子。为了让郭晶晶尽快成为队里的标志性人物,悉尼奥运会之后,周继红就请媒体朋友“包装”郭晶晶……

  郭晶晶在发育的时候长胖了,一个周末体重增加了两斤,周继红干脆到菜市场买来两斤肉,建议郭晶晶绑上这块肉训练……

  中国跳水队现在是市场的宠儿,但不是一开始就具有这样好的市场价值的,悉尼奥运会之后,眼看着周继红为队里的明星运动员利益和各种赞助商“砍价”,一步步地把郭晶晶还有田亮等明星队员的广告价值提高……

  周继红一直说:“我希望我们队的女孩儿个个都嫁得好!”不知道这个观点对于伏明霞、郭晶晶她们影响如何,但是周继红对于队里的女孩子确实很上心,指导她们待人接物、努力给她们提供扩大社会影响力的机会……

  中国跳水队的下一个伏明霞是谁?下一个郭晶晶又是谁?

  是吴敏霞吗?是陈若琳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李永波 | 田秉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