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太阳黄蜂曝出大手笔交易 扣篮王遭凤凰城"打劫"

  昨天,太阳总经理科尔再度做出大手笔交易,太阳从山猫那里“抢劫”得到扣篮王理查德森,黄蜂从奇才挖到全能战士丹尼尔斯,当两强昨天不约而同地完成了一笔大交易后,西部的天似乎又要变了。

  昨天,太阳队用鲍里斯·迪奥、拉贾·贝尔和希恩·辛格特里换来山猫的扣篮王和得分王杰森·理查德森、二年级生贾里德·达德利和一个201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ESPN称,这笔交易简直是太阳对山猫的“抢劫”,因为他们用最低的筹码换来了最犀利的武器。

  理查德森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7分和4.1个篮板、2.6次助攻、1次抢断,而贝尔和迪奥本赛季加起来场均才贡献18分。理查德森超过40%的三分命中率以及出色的突破技术都能在本赛季帮助太阳重新崛起。不过美国媒体预测,理查德森的到来只不过是太阳重建的第一步,其真正的目的是送走纳什。在离开德安东尼后,纳什全无MVP的风采,而且其含沙射影的抨击经常令太阳高层不爽。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说,“太阳与山猫的交易的确惊人,但关于太阳更震撼的交易很有可能接踵而至。”

  另一支西部强队黄蜂更是获得了补充,他们在一场涉及奇才和灰熊的交易中获得了丹尼尔斯,这位拥有总冠军戒指的33岁老将,将为他们进一步提供季后赛经验。 罗翔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德森 | 丹尼尔斯 | 迪奥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