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中国男队遇怪签王皓独守

  本报讯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女单打比赛在今日打响。当大家看到本次赛事男单抽签结果后,都会大叹一声“怪签”。中国5位参加男单比赛的选手有4位抽入了上半区,仅靠王皓一人独守下半区。而且今天开打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将有3场是“中韩对抗”。

  在男单上半区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琳列入1号位,但这个位置并不轻松,因为他首轮就碰上韩国第一削球手朱世赫。在今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上,马琳苦战7局以3比4负于朱世赫,充分说明朱世赫是很有实力的对手。而3、4号位的韩国名将柳承敏和中国队的陈玘,又将掀动了另一场以“搏杀”为主题的中韩交锋。两场大战的胜者,将争夺一个4强席位。

  上半区首轮还有一场“中韩大战”,就是小将马龙将对决尹在荣。马龙在乒超联赛表现神勇,如果能够延续状态,击败尹在荣应该不成问题。闯关之后马龙很可能将与王励勤重演乒超联赛半决赛一幕。王励勤首轮对手偏弱,中国香港的张钰很难阻挡大力前进的步伐。

  相比上半区,王皓在下半区的任务无疑要更加艰巨,下半区出线的争夺也会更加充满悬念。王皓首轮将对阵丹麦悍将梅兹。第二轮王皓很有可能将迎战中国台北的庄智渊。这场比赛王皓发挥正常,胜利将在情理之中。进入半决赛,王皓的对手很可能将在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和中国香港“一哥”李静之间产生。

  相对于男队,女队的签位则显得比较正常。在1号位李晓霞首轮遭遇韩国“一姐”金景娥,但韩国女队的威胁不大。李晓霞杀进4强的机会很大。位于8号位的郭焱压力最大,因为与她同一个1/4区的是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小将郭跃尽管独守下半区,但对手实力不强,应该能顺利进入半决赛。梁燕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朱世赫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