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郎平执教美国女排 > 最新动态

郎平星夜飞赴土耳其 力争佳绩语言问题令人绝望

  12月10日深夜,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正值48岁生日的郎平,登上了前往土耳其安卡拉的航班,开始她新的人生路。

  星夜飞赴土耳其力争佳绩

  据悉,此次回国是为了参加某个活动,在土耳其已带领土耳其电信队完成首场比赛的郎平,直到出发回国前一天,还在带队训练。

原本计划先回美国和女儿一起度过圣诞节和新年后,再赴土耳其正式走马上任的她,一看到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对阵,又赶紧改变了计划。此次抵达安卡拉后,正好是当地时间早上八点,她马不停蹄、直奔训练馆,因为九点钟球队有训练课,那也是她早已安排好的。

  好在土耳其联赛以及在欧洲的重要比赛,明年5月就基本结束了,而新赛季要到11月份才开始。另外,郎平还坦言,在土耳其生活,会有语言上的障碍,且吃得也不是很习惯。

  土耳其语最让她“绝望”

  郎平笑言她最爱美食,但唯独不爱吃羊肉,所以跟土耳其签约后,她最关心的就是在一个基本只吃牛羊肉的国家,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当地最好吃的中餐厅,味道还不错,就是价格不菲。两盘菜,一碗米饭,店主给她打了折以后还得人民币三百多块。“还是回北京带个电饭锅,再多买点中国的调料,每天回公寓自己弄点吃的吧!”

  “土耳其语比较让我绝望,看着像天书。”听得出来,郎平对未来一段“洋插队”的生活期望值不是很高,“不过这样也好,可以寄情于工作,专心带队打比赛。” 赵晨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