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退役奥运冠军现国外赛场 高崚自掏腰包为全运会

  本报讯 世界羽联近日公布了2009年首站赛——马来西亚超级赛的参赛名单,中国队由于冬训集体缺席,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上月刚刚在上海退出国家队的杨维、张洁雯及高崚、魏轶力的名字却赫然在列,将代表中国征战女双赛场。

  11月的中国超级赛期间,中国羽毛球队曾为张宁、杨维、张洁雯、高崚、魏轶力及陈郁六人举行了一个隆重的退役仪式。既然已经退役,那么几个人的名字出现在明年1月6日至11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公开赛上就有些诧异,难道在退役半个月之后又选择复出?笔者昨天向高崚核实此事,老将高崚否认自己复出,但却确认自己报了名参加大马公开赛。“我没有复出,虽然这次比赛是以国家队名义报的名,但却是湖北省体育局帮我和魏轶力报的,因为我俩要备战明年的全运会,必须通过一些比赛来保持状态,和国家队沟通之后,就自掏腰包报了名。”高崚解释道。

  据悉,30岁的高崚为了北京奥运会一再推迟自己的婚期,而一心想要小孩的高崚为了明年的全运会又不得不再度推迟自己的计划。 (田 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