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洛杉矶华人犒劳新女足 馒头酱牛肉竟成最佳礼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北京时间12月12日报道)正在美国洛杉矶拉练的中国女足一直不适应当地的饮食,就在她们跟美国队打完第一场比赛之后,洛杉矶的华人特意前去犒赏女足,他们带来的酱牛肉、虾还有馒头大受女足姑娘们的欢迎。

  自从抵达洛杉矶之后,中国女足一直无法适应酒店的伙食,入住酒店条件虽然不错,但西餐却属实无法满足姑娘们的胃口。一日三餐都是面包黄油,再加上一点鸡肉,女足球员们不得不依靠自带的方便面、粉丝、火腿肠以及榨菜等作为补充,但是整天吃这些东西,姑娘们的胃口也一样受不了。

  洛杉矶华人到来解决了中国女足的难题,其实其中有一个人算是女足的故人,他曾经是2001年中国女足国青队的队医,如今在美国工作,听说中国女足到这边打比赛,特意带着朋友探望球队。他们听说女足姑娘们饮食不适应,特意做了酱牛肉、虾以及馒头等前来探营,这些东西成为最受女足队员们欢迎的礼品。“整天吃面包,还有方便面什么的,早就倒胃口了,总算见到点正经的中餐了。”姑娘们显得非常的高兴。

  跟当地华人一起前来探营的还有女足的老朋友美国理疗师埃迪,他是特意来看中美之战的,比赛结束后埃迪又扮演起活雷锋的角色,他为为女足的伤员们做起了治疗。埃迪还表示,“我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招待一下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能在洛杉矶跟她们重聚,我非常高兴。”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女足将在洛杉矶跟美国队进行第一场公开的热身赛,这是一场售票的正规比赛,主教练商瑞华以及美国队主帅皮娅都非常重视,两支球队将会派上最强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