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胡雪峰再当爹唐正东眼红 自称将会努力“造人”

  好事成双,昨天江苏南钢队传来喜讯,球队不仅取得两连胜,核心后卫胡雪峰也再次当爹,妻子日前为他再添一个胖女儿。队友们都为小胡高兴,目前正在养伤的主力中锋唐正东笑着表示,他很羡慕好兄弟胡雪峰,对于自己何时能有宝宝,小唐表示他也一定会加油的。

  小唐也想努力“造人”

  据悉,12月8日晚23点38分,胡雪峰的爱人为他又生下一个7斤9两的千金,胡雪峰十分激动,大家也都为他感到高兴,不过为了球队胡雪峰这些天丝毫没有放松,仍然在坚持训练。

  俱乐部总经理周伟笑着告诉记者:“小胡前几天又添了个女儿,不过一直没耽误训练”,而唐正东看着队友都一个个当上了爸爸,感到很羡慕,他笑着说:“最近大家都在忙着训练和比赛,还没有空去看胡雪峰的女儿呢,这些天胡雪峰都还在坚持训练,一点没有放松。”有不少球迷在网上表示希望小唐能生个儿子,将来接唐正东的班,继续担任南钢队的中锋,小唐笑着说:“这个我会努力的,估计也会快了吧,再过一两年吧。”

  据悉小胡夫妇都是独生子女,昨日下午小胡爱人已经出院,小女儿的名字还没想好。另外小唐透露,这两天他将再去做一次核磁共振,以确定膝伤情况,这次检查将决定小唐能否赶上本赛季的末班车,但即使复出也要等到季后赛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