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足球改革

足协4记重拳拯救中国足球 联手3部门严打假赌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 新国足已经平稳上路,但如何拯救和提高中国足球却始终困扰着中国足协。按照中国足协的设想,将在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上推出4大项改革措施,以拯救江河日下的中国足球。同时,联合公安、工商、税务等三大部门成立一个联合机构,严打假球、赌球等足坛丑恶现象。>>您认为足协的4项改革方案能否拯救中国足球? 请您出谋献策

  在足协的工作计划中,恢复职业联赛形象、净化职业联赛环境将是今后的工作重点,并且已经有了一定的设想。其实早在2006年9月30日,足协就曾与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局合作,成立打击足球赌博活动领导小组。而2006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06年足球比赛有关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明确提出,要坚决抵制打假球、赌球行为,一旦发现严肃查处,此后足协更是加大了对假赌黑的严打力度。由于人力、物力和财力所限,虽然双方尽了最大努力,但还是无法真正惩治假球、赌球和黑哨,关键还是证据难以把握。

  相关-足协打造中小学联赛 杨一民挂帅学校足球工作组

  据悉,中国足协正尝试联合除了公安之外的工商、税务等多个部门,从不同的渠道入手,通过调查、监督、监控等多种手段,根除或者杜绝假球、赌球和黑哨等毒瘤。目前,中国足协正在起草和完善这方面的有关报告。

  此外,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上中国足协将拿出怎样的改革举措牵动着举国上下球迷的心。根据崔大林等的南巡提议,结合各界人士的建议,中国足协目前拟定了4项改革方案,准备在代表大会上进行讨论。国家队方面,7支国字号球队由足协设立的专门机构统一管理;中超联赛,将移交给中超公司管理和运营;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回归举国体制,联合地方相关部门共同培育;足球环境的培养和校园足球方面,重启三大杯赛(萌芽杯、幼苗杯、希望杯),拨款1200万元开展中小学校足球联赛。(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搜狐专访贝利马拉多纳 骂足协不能拯救...

搜狐体育讯 本世纪初,在经过了一系列评选和投票之后,国际足联最终将世纪最佳球员的荣誉给了巴西球王贝利和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两巨星直到今天依然是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

08-10-28 06: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