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赴美踢球终于敲定 俱乐部盼其成"孙雯第二"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张锐)就在韩端刚刚凭借一个进球为中国队在热身赛中逼平美国队时,身在洛杉矶的她随即又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韩端赴美踢球一事终于扫清了最后的障碍,洛杉矶太阳队已经同意了韩端提前回国参加全运会的要求,双方将于近日签约。

  韩端赴美踢球可谓历经波折,从9月份被美国女足大联盟选中起之日起,直到11月中旬辽宁省体育局才批复了韩端出国踢球的方案。其中,省体育局还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韩端必须回国参加全运会的预选赛,而预选赛的时间跟美国大联盟冲突。

   就在中国队抵达洛杉矶进行拉练的同时,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在同太阳队进行积极的磋商。当大家以为谈判有可能陷入僵局之时,从美国却传来了可喜的消息。美国洛杉矶太阳队表示他们并不反对韩端回国参加全运会的预选赛,同时也希望能够尽快跟韩端签署合同。目前韩端留美已经进入到实质性的操作阶段,签约也有望在近日完成。

  对于能否成功赴美,远在美国的韩端表示要感谢俱乐部和体育局给予自己的帮助。她说:“首先要感谢体育局,对于我出去踢球他们从来没有设置过任何的障碍,一直都是持非常支持的态度。还有就是必须要感谢俱乐部的董事长徐明,他为我的这件事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对于外界的误解,他一直没有出来做过任何的解释。但事实上,如果不是俱乐部放弃了转会费,我转会不可能这么顺利。”

  其实韩端能够成功赴美,另一方面也是源自洛杉矶太阳队对韩端能力的认可和欣赏。在俱乐部的官网上,韩端已经作为球队一员位列其中,在其个人简介一栏中,洛杉矶太阳队这样评价道:“作为中国队的核心,韩端以她的速度和创造力支撑着球队的进攻。她的能力表现在她既能在无球情况下的完成牵扯跑动,也能在有球情况下体现高超的运球技能。这位25岁的前锋有着两届世界杯和两届奥运会的丰富经验。2006年,她被国际足联提名为世界足球小姐,这也是即2002年孙雯当选世界小姐之后,第二个在年终排名世界前十名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