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火箭刺头有望山西主场亮相 史密斯协商后定去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 “在过一会,我们就要派人去机场接威尔斯了。”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说道。NBA休斯敦火箭球星邦奇·威尔斯目前正经北京首都机场,转机前往山西。

据张北海总经理介绍,山西中宇俱乐部目前都已做好迎接他的准备。

  由于山西中宇球队目前都在陕西打客场,紧接着下一轮还要前往新疆,据张北海介绍,威尔斯抵山西后将在山西调整时差,并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预计最快也只能等到17号山西主场对阵山东黄金时方能上场比赛。对此,张北海表示:“希望能在主场比赛时上场,但一切都还不好说。”威尔斯抵达山西后还要通过体检和办理注册手续,如体检顺利通过,还要到篮协办理外员注册手续。“我们篮协的办事效率很高,想必不会拖延很多时间,最重要的是还需要国际篮联对威尔斯的一个澄清书,要证明他跟其它俱乐部目前没有合约在身。”张北海介绍道。

  对史密斯最近的表现,张北海感到非常满意:“他这几场球打的很不错,如果威尔斯不能顺利签约的话,我们当然还是要留下史密斯,他这几天的表现真是太好了。”反之,如果威尔斯顺利留下,那史密斯就要走人,对此,张北海也强调:“我们会跟史密史进行协商,看他本人的意愿如何,到时候我们在作决定。”

  威尔斯抵达后,将由目前留在山西的教练组进行适应性的训练,并等待着回到主场的中国新队员们。为照顾安排好威尔斯的生活,俱乐部并没安排他与其它队员们一起住在训练基地,而是将他们安排入驻山西豪华星级酒店。

  (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