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新秀全心投入训练 连进三球老国脚为他鼓掌

  现场特写

  练得太猛“小不点”受伤

  “赶紧回宿舍,穿好衣服别着凉。”昨天国家队的训练课还没有结束,领队蔚少辉就在场边招呼着队员惠家康回去。

  原来,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惠家康在训练中太投入导致受伤,不得不下场接受队医的治疗。

  19岁的惠家康被不少国足老大哥称为“小不点”,他不仅个头小,就连脸上也带着稚气。在昨天的训练中,惠家康的言语很少,在教练训话时,他都是站在最后面,认真听着教练的布置。

  对抗训练中,“小不点”竟然攻入了三个球。就连杜威、郜林这样的大牌球员也为惠家康的表现鼓起了掌。

  训练快要结束时,惠家康突然在队伍里停下了脚步,扶着右腿向助理教练王宝山说着什么。这时队医赶忙跑过来查看详情,在他的腿上贴上了止痛条。

  领队蔚少辉让他赶紧回屋休息,小惠很舍不得离开训练场,一步一回头地走下来。在场边,他又很有纪律性地向主帅殷铁生告假,这才提前回宿舍。

  对于惠家康的伤势,殷铁生表示并不严重,他笑着说:“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在训练中很兴奋很投入,在这么冷的天气下场地也很硬,年轻队员在训练的节奏上把握不好,难免会拉伤。”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家康 | 殷铁生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