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转会风向标:武汉天价卖核心 鲁能弃助攻王?

    搜狐体育讯 尽管2008中国足球四大皆空,但中超联赛却一直好戏连台精彩不断。2008赛季刚刚结束,诸多俱乐部就将2009赛季的转会市场搅得风生水起,以期在明年的亚冠赛场和中超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京津鲁沪等豪门或甩卖年轻球员,或向各自的意中人暗送秋波,成为转会市场的最活跃份子。>>点击进入关注更多转会动态

  鲁能:或抛弃中超助攻王 不会引进李玮峰

  2008赛季,鲁能共有四名外援,西切罗、日夫科维奇、鲁西阿诺、米兰。应该说,四个人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不过,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巴西人鲁西阿诺第一个被解约。虽然西切罗、日夫科维奇和米兰参加了中超全明星义赛,但并不代表他们都能得到下赛季的工作合同。>>为鲁能引援出谋献策

  韩公政告诉球迷:“西切罗在2008赛季发挥出色,基本确定被留用。至于助攻王日夫科维奇,由于年纪偏大、状态较以往有所下滑,所以要是能找到更出色的外援,我们就不会和他签约。”

  内援方面,韩公政表示:“李玮峰的能力没的说,但我们考虑到外界的接受能力,所以不会引进这名球员。”

  大连:不再甩卖本土球员 外援詹姆斯留下无悬念

  连续几年,在年终岁尾的转会大潮中,实德俱乐部都会掀起一轮转会“风暴”,多名实力派球员被挂牌都引起了各方强烈关注。但是,今年年底实德俱乐部的调整幅度不会太大,往年的转会“风暴”基本上不会重现。>>为大连出谋献策

  外援方面,赞比亚国脚詹姆斯下赛季将继续为大连队效力,实德俱乐部高层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而由于保级大战中基里科夫功不可没,加之他与实德俱乐部签订了两年的合同,2009年他还有机会证明自己。

  武汉:300万叫卖队长郑斌 外地球员优先照顾

  日前武汉俱乐部拿出一份核算后的球员身价表单,不过,这份表单上只有外地球员和一些老队员的身价。对一位俱乐部官员说:“从球员角度出发,我们肯定会保证他们的利益。怎么保证?那就是让他们有球可踢,这么多球员里,我们肯定要照顾外地的球员和本土老队员,毕竟他们为湖北足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转会这方面我们会优先照顾他们。”>>为武汉出谋献策

  通过记者的打探,这份名单里包括了李玮峰、王圣这样的外地球员,他们的身价大致在300万左右,而本土老将郑斌也榜上有名,据了解他的身价也在300万左右。对于这样的身价表单,一位俱乐部高层说:“我们都是按照足协制订的标准核算的,应该出入不会太大。”

  辽宁:400万出售王新欣 肇俊哲将留守

  在辽足降级后,其球员的转会问题成为焦点,尤其是肇俊哲和王新欣两大核心球员。目前肇俊哲作为球队的教练兼队员决定继续留守,而王新欣则决意换个环境谋求发展。而辽足对王新欣转会的心理价位是400万元。>>为辽足出谋献策

  按辽足去年的成绩,王新欣以转会系数来计算是不可能有这么高的转会费的,但辽足认为,如果低于400万元,他们就感觉吃亏了。可是在如今的中超环境下,球员身价已经不是2002年那样经常过千万了,400万已属高价。

  与王新欣愿望相符的球队其实就是那么几支,除了媒体已经披露的鲁能和泰达之外,北京国安队也是王新欣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此外,还有沈祥福领军的广州医药、浙江绿城和升班马江苏舜天等。

  浙江:欲挖角中超银靴 加紧引进内援

  浙江绿城已经瞄上了08银靴射手效力深圳的约翰森,并有接触。据悉,约翰森的要价并不太高,如能顺利加盟绿城,下赛季的绿城锋线上将出现两个大帝——奥托大帝和安哥拉大帝,标准“黑风双煞”。>>为浙江出谋献策

  据知情人士透露,08年的好成绩让宋卫平有了新目标——明年冲击亚冠名额,提前考察便是宋老板给教练的指示。目前球队正在休假,但以主帅周穗安为首的教练组并不轻松,除了物色第四外援,内援的挑选也是刻不容缓。(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李玮峰 | 詹姆斯 | 郑斌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