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砍33分难破盐湖城 开拓者负爵士奥登仅8分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开拓者客场挑战爵士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较量,经过四节比赛的撕杀,爵士队以97-88击败开拓者。

  布兰顿-罗伊33分8篮板,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22分,格雷戈-奥登8分9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10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7分。梅米特-奥库27分10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7分12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4分11助攻,罗尼-布鲁尔10分,安德烈-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新闻,基里连科说吧)8分。

  本场比赛爵士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缺席了比赛,比赛开始后奥登内线攻击未果,奥苦以巧取胜率先砍分,此后开拓者连续三次进攻得手,两队很快就杀成8平。米尔萨普上篮得分,两队开局打得难解难分,先后打成10平,12平,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非常高,比分交替上升。罗伊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24平,奥库的2+1还以颜色,但是鲁迪-费尔南德斯的三分再次把比分追成27平,主场的爵士靠威廉姆斯的两罚在首节以29-27领先。

  次节板凳较量阶段,基里连科与凯尔-科沃尔连续攻击篮下得分,开拓者的防线逐渐坍塌,钱宁-弗莱对马特-哈普林恶意犯规后,爵士完成了8-0的小高潮,在比分上以37-27领先。开拓者的板凳队员也开始发威,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独得5分率领开拓者连追9分,将比分追到36-37。奥库连得7分率领爵士回敬一波13-4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以50-40重新甩开开拓者。整个上半场的比赛都在爵士的控制之下,奥库利用奥登防不出来的缺点在外围攻击,他的三分球帮助爵士57-46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奥登攻击内线得手,但是C.J.-迈尔斯快攻扣篮得分,虽然布莱克射进一记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将比分追成51-59,但是此后开拓者进攻连续失败,奥登吃到进攻犯规,布鲁尔连砍6分策动爵士的攻击高潮,C.J.-迈尔斯的三分令开拓者的局面雪上加霜,爵士68-51领先。罗伊凭借个人能力挑起开拓者的进攻重任在6分39秒的时间里包办了开拓者全部的15分,但是他的一枝独秀根本无法与爵士的整体攻击力抗衡,三节过后开拓者66-78落后。

  进入末节比赛后,爵士一度将分差拉大到84-68,此后奥尔德里奇连拿6分支撑开拓者的进攻体系,罗伊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77-88。奥登赏给米尔萨普火锅后奥尔德里奇造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70-88。此后两个回合双方都未得分,爵士牢牢的控制着比赛主动权,双方的防守强度不断提升,开拓者艰难地将比分追成84-91,但是此后基里连科两罚全中让爵士在比赛结束前41秒保持了9分的领先优势,爵士最终以97-88杀退开拓者。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布兰顿-罗伊、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格雷戈-奥登、史蒂夫-布莱克、尼古拉斯-巴图姆

  爵士队首发阵容:梅米特-奥库、保罗-米尔萨普、德隆-威廉姆斯、鲁尼-布鲁尔、C.J.-迈尔斯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罗伊 | 奥尔 | 费尔南德斯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