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欧冠小组赛结束鲁尼恶意犯规 皇马新帅首秀完美

  本报讯 欧冠联赛于北京时间11日进行了E组到H组的最后一轮比赛。由于此前16强名额全部产生,这也使得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多少有了鸡肋的味道,结果已无关大局。而正是这种情况,让比赛有了更加精彩的前提,不必再为结果而劳心费神,取悦球迷才是最重要的,从8场比赛来看,这种趋势相当明显。

  而刚刚经历换帅的皇马主场迎战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比赛成为当天焦点,最终皇马凭借劳尔的梅开二度和罗本的进球以3: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新帅拉莫斯的首演非常完美。

  新帅首秀现场冷清

  皇马与泽尼特的这一场冠军杯赛事,无论胜负,对两队的小组排名已没有多少影响,但对于皇马的新帅胡安德·拉莫斯来说,可谓意义重大。

  这是拉莫斯第一次以皇家马德里主帅的身份坐在了教练席上——猜猜伯纳乌人是怎样迎接拉莫斯的入主的?四周半空着的看台!周末国家德比更强大的吸引力和本场比赛的无足轻重让许多人放弃了与他们的新主帅见面的机会。不过拉莫斯却不肯敷衍自己的新东家,就在很多人猜测他会排出替补阵容,为周末与巴萨一战保存实力时,前热刺教练却意外地派上了除卡西利亚斯外所有能用的主力,并大比分战胜了对手。

  应该说拉莫斯的首演非常完美,22次射门12次在门框以内,大家又看到一支漂亮的皇马。然而,正如一位球迷给当地电台发的短信中说的那样:“这样一支皇马能够赢得西甲和冠军杯,但这场比赛并不能代表什么。让我们期待国家德比。”

  劳尔又成欧战射手王

  拉莫斯能够成功首秀,他应该感谢劳尔。昨晨,劳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并有一次助攻,在欧战赛场上以66个进球反超因扎吉,重新成为欧战头号射手。

  在本周一的发布会上,已经5个月没有出席过的劳尔突然现身,用坚定的语气表示要在周末的诺坎普给巴萨制造麻烦。“如果还有一支球队能击败巴萨的话,那只能是皇马,我们不会放弃对目标的追求。”劳尔说的话总是那样掷地有声。

  马德里媒体说,劳尔比谁都更能代表皇马的价值,尽管他本身的特点并不是很突出——他既没有闪电般的速度,也没有眼花缭乱的过人技术,既没有强壮的身躯,也没有强有力的射门,但就是这样一位“四无球员”,却成就了俱乐部和冠军联赛历史上的一段传奇。多少球员来了又走,劳尔却始终在伯纳乌坚挺不倒,成长为伯纳乌的旗帜。

  鲁尼上演恶意犯规

  曼联昨天在主场迎战阿尔堡,这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但是,比赛过程并非人们想象中那么简单,红魔除了和对手血战出2:2的比分外,前锋鲁尼更是屡次上演惊险动作,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他可能早就被红牌罚下场了。

  不过,场上逃过裁判的处罚,在场外,对鲁尼的考验才刚刚开始。阿尔堡中场里斯加德在赛后就怒斥鲁尼的粗暴犯规,此役上半场鲁尼在一次拼抢过后,故意踩踏里斯加德的胸部,不仅让他的胸口留下了一道伤痕,还险些造成他的晕倒。

  阿尔堡中场表示:“当时我倒在地上的时候,他忽然跳起来,然后踩在我的胸口上,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在往常的比赛中,他的这个动作最起码是张红牌,不过,遗憾的是裁判没有看到。但是,我认为他现在应该跟我进行道歉。”

  阿尔堡虽然没有声称要对鲁尼进行起诉,但欧足联可能会根据裁判的赛后报告以及录像进行调查。而欧足联的这次调查对鲁尼非常不利,曼联前锋除了面临罚款的处罚外,还将遭到禁赛1场。果真如此,那么,鲁尼极有可能缺席曼联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

  巴萨铁定碰强队

  12月19日将进行冠军杯1/8决赛抽签。虽然抽签更多的是看运气,但由于1/8决赛的同国回避和同组回避原则,各支球队的抽签结果已经初现端倪。由于小组赛并没有太多冷门发生,各大豪门球队全部进入了16强,而切尔西、国米、阿森纳和皇马四强由于战绩不佳落在了小组第二,因此1/8决赛可能出现多场豪门对决。

  其中巴萨所在的西甲其他3支球队均排名小组第二,1/8决赛中巴萨必将面对一支豪门球队!根据规则,巴萨不可能遭遇小组第二名中的以下四支球队:皇马、里斯本竞技、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

  一共8个小组第二,巴萨不能碰4个,其他4个是谁?切尔西、国际米兰、阿森纳、里昂。巴塞罗那是唯一一个不用看运气的球队,因为这4个球队个个都有跟巴萨叫板的实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拉莫斯 | 伯纳乌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