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三峡队上阵父子兵 儿子进球父亲见人即发烟

  昨日与深大比赛下半时,三峡康天队担纲锋线的是一对17岁组合胡霖龙、肖泽。有趣的是,这两位小将的父亲正坐在教练席上,真可谓两对父子兵。

  胡霖龙父亲是主教练胡一俊,肖泽的父亲肖世洪是球队赞助商。两名小将都是武汉队U17球员。

他俩尽管是三峡康天队最小的两名球员,但比赛场上格外卖力。昨日,胡霖龙首发打满全场,在对手重点盯防之下,虽然没进球,但场上非常活跃,球队大部分进攻都由他完成,队友三次进球,均得益于他积极跑位有效牵制对手。

  下半时,胡霖龙一次拼抢中,被重重撞倒在地上,队医急忙向场内冲去。站在场边的胡一俊似乎并不在意躺在地上的儿子,赶忙向其他队员交待战术布置。直到比赛结束,胡一俊才轻声问了句“么样”,胡霖龙点点头“还好”。

  比赛结束之际,肖泽灵巧摆脱防守队员,一记挑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看到球队晋级大局已定,儿子又进了球,坐在教练席上的肖世洪一下跳了起来。父子俩兴奋地拥抱过后,似乎激情未了,肖世洪激动地掏出香烟见人就撒。

  这是肖世洪三天内第二次从武汉飞抵成都看球。作为商人,他明知资助乙级球队完全是扔钱,但他说自己更是个球迷,“为了这帮伢能够有球可打,力所能及赞助一点也是应该的。” (本报成都电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霖龙 | 肖世洪 | 肖泽 | 胡一俊 | 康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