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基地突然降雪降温 国足抓紧中午训练以恢复为主

  只有3天短暂的备战,以至于国足在训练地点上无法再进行选择,香河训练基地成为国足出征阿曼前唯一的训练场地。考虑到当地早晚天气较为寒冷,因此教练组只能在训练时间上进行调整,于是国足昨天的训练被安排在中午进行,殷铁生表示这样可以减少气候对训练的影响。

  前天报到后,国足首堂训练课仅进行了6000米慢跑,队员们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教练组的计划是昨天进行简单的技战术演练,以便让队员们尽快恢复状态。不过,从前天深夜香河就开始下雪,昨天的气温急剧下降,因此殷铁生和助手们商议后决定调整训练时间,把原定下午的训练调整到中午进行,这样多少可以躲避一下刺骨的寒风。中午11点30分,国足开始正常训练,结束度假的曹阳归队报到,这样参加训练的球员仅差“海归”的孙祥一人。根据殷铁生的安排,国足首先进行了传接球、抢圈、分组对抗等简单的有球训练。由于队员们假期刚过,因此身体还在调整中,教练组没有对训练内容提出过多要求,只是希望大家尽快找回状态。“主要还是调状态,毕竟联赛后队员们的身体都放松下来,调整需要一些时间。”殷铁生并没有急于求成,他叮嘱大家的训练强度要循序渐进,避免出现意外的伤病。

  昨天训练的最后一个内容还是跑圈恢复,虽然中午气温有所回升,但经过1个多小时的练习,队员们在跑圈时仍然感觉到寒意,因此教练组及时结束了训练,让大家尽快返回宿舍休息。“天气没办法,只能这样将就几天,等去了阿曼再增加强度和磨合战术。”一位国脚表示,在目前的天气情况下国足的备战只能以身体恢复为主。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