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尤文大战气氛却和谐 马尔蒂尼狂赞尤文王子

  本周末,意甲联赛将上演尤文图斯对决AC米兰的巅峰战役,尽管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但两队赛前的比赛气氛却相当和谐,米兰队长保罗-马尔蒂尼在赛前就公开表示尤文队魂德尔·皮耶罗是真正的冠军球员,斑马10号骨子里都流淌着冠军血液!

  本轮联赛是08赛季意甲联赛上半程的倒数第二轮,目前尤文、米兰同积30分,与顶头羊国际米兰有6分的差距。不论是谁丢掉这样比赛,几乎都将提前宣告无缘联赛冠军,而两队打平国米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相信这样的结局是两队都不希望看到的。

  然而这样的大背景却没有引发两队之间的口水战,第40场迎战尤文图斯的马尔蒂尼也许早已看淡了互飙口水的无聊局面,已过不惑之年的他更希望发掘对手的优点,皮耶罗就是马队第一个要“恭维”的对象,“皮耶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赢得了很多奖项,我们必须承认这些都是他兢兢业业的奖励!”

  “皮耶罗在绿茵场上洒下了太多的时间和汗水,这也是为什么他能一直保持自己状态的原因,所以我认为他是一名冠军级球员,这种对于冠军的渴望就是他成功的秘诀,热情对于足球这项竞技运动来说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