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欧冠皇马主场大胜泽尼特 新领导来了队长送大礼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昨天凌晨进行了E组到H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其中H组的皇家马德里队以3:0战胜了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刚刚上任的主教练拉莫斯取得“开门红”。

  劳尔的两个进球让球迷喜笑颜开,64个欧冠进球,皇马队长演绎了新篇章。

新帅上任,队长自然得有所表示,他用两个进球作为见面礼。

  由于此前16强名额全部产生,这也使得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多少有了鸡肋的味道,结果已无关大局。而正是这种情况,让比赛有了更加精彩的前提,不必再为结果而劳心费神,取悦球迷才是最重要的,从8场比赛来看,这种趋势相当明显。

  进球的只有两个人(劳尔和罗本),但是我们看到的是一支整体作战的皇马,这在此前的比赛中是难以想象的,在新帅面前,谁都不敢落后。拿下比赛是实力的体现,同时更是职业态度的回报,懒散不见了,各自为战没有了,泽尼特绝非对手。不过,这场比赛从战略意义上只是热身,周末与巴萨的世纪大战才是考验拉莫斯和球队的时刻。

  与皇马相比,曼联、尤文、阿森纳和比利亚雷亚尔却遇到了麻烦,面对弱旅或平或负,也许是在为接下来的比赛保存实力,也可能是太过放松。与尤文的沉闷平局不同,曼联的平局则激烈了很多,他们要为刚刚荣膺金球的C·罗献上一份大礼,对于胜利的渴望还是比较强烈的。不过,阿尔堡这支小球队却不给面子,在梦剧场让曼联遭遇了尴尬。看看鲁尼和特维斯的表情吧,谁不愿意喜上加喜呢!还有队长内维尔,一脚射门偏出足以让他顿足捶胸。

  阿森纳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输球绝对不冤,前者是早早确定小组第一,输一场也没什么了不起,后者更是完全没了斗志。

  比利亚雷亚尔不是在比赛,他们是在散步,任对手在自己的球门前晃悠,不输球恐怕连上帝都不信。而正是他们的懒散,送给了凯尔特人本赛季欧冠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胜利,真是助人为乐。

  与其他豪门的懒散相比,里昂和拜仁慕尼黑绝对敬业,两支已经出线的球队在热尔兰球场上演了一场对攻战。这是两支攻击力都很可怕的球队,这样的球队相遇比拼更多的是谁的进攻更好,而此番客队赢了,他们比对手多进一球。防守,这是现代足球都在强调的东西,但当里昂遇到拜仁,防守就成了多余的东西。(魏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拉莫斯 | 劳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