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西甲四队有喜有忧 巴萨最勇猛皇马稍显逊色

  随着欧冠小组赛的战幕落下,西甲四豪强也顺利晋级淘汰赛,但在西英意的直接对话中,西甲联赛三强却完败。

  西甲球队中最猛的就要算巴萨了,全欧洲第一支提前两轮出线的球队,第一支提前一轮锁定头名的球队,瓜迪奥拉治下的红蓝军团展现了压倒性的优势,18粒小组赛进球高居火力榜第一位,10粒净胜球同样是欧洲最多,尽管说巴萨的分组形势不错,但不要忘记那句老话“欧冠无弱旅”,瞧瞧帕纳辛奈科斯力压国际米兰荣登B组榜首就知道了。

  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无疑是皇家马德里,尽管银河战舰最终在积分榜上与尤文图斯同积12分,但是由于在主客场被意甲老妇人双杀,皇家马德里也只能排在第二名,顺利出线后还要面临在1/8淘汰赛中遭遇曼联、拜仁和利物浦的危险抽签,即便抽个罗马也不见得就能稳胜。

  比利亚雷亚尔给人的感觉还是后劲不足,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小组赛后期表现出的客场乏力现象令人担忧,尽管在主客场均与曼联战平,但是最后一轮客场不敌凯尔特人而让出榜首,却不能说是个好的结尾,不过幸运的是“潜水艇”的抽签运气相当不错,小组第一中也有像波尔图、帕纳辛奈科斯这样人见人爱的球队。

  时隔12年后重返欧冠联赛,马德里竞技用近乎惊艳的表现完美亮相,6轮比赛3胜3平,马德里竞技还是唯一保持不败的西甲球队,尽管未能力压利物浦取得小组头名,但应该说马德里竞技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最终能在欧冠走多远,那就真要看运气了。

  皇马与尤文图斯同组被双杀,比利亚雷亚尔和马竞均与英超球队同组同样只能屈居第二,因此尽管四支西甲球队全部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是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却并不理想,至于西甲球队能在八强中占据几席,淘汰赛首轮抽签至关重要。

  (时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比利亚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