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黑马前锋酒吧耍流氓 猥亵不成竟殴打妙龄女

  上周六,英超胡尔城前锋马龙·金竟然在猥亵少女未果的情况下,向对方挥出老拳。昨天,《太阳报》将此丑闻独家曝光。

  事发地点是在伦敦西区的苏荷酒吧,这天晚上,马龙·金与他的很多朋友在此饮洒狂欢,喝到兴起时,这伙人当中有人提议,如果谁敢从周围的这些女孩中挑出一名,并且去摸该女子的臀部,那便可赢走25000英镑。随后,已然喝成烂泥的马龙·金主动站出,表示愿意完成“这项任务”,他在环顾四周之后锁定“猎物”,并且速速出手。可未曾想到,该女子誓死不从,在多次尝试未果之后,马龙·金随即挥出老拳,而这名女子的鼻梁与嘴唇则当即开花见红。

  “我们正在调查,并且将会作出指控,我们已将一名28岁的男子逮捕。不过,他现在已被保释,明年2月他将回到这里继续接受调查。”一位警方发言证实,马龙·金虽事后被逮捕,但他已于周三上午8点50分获得保释,并且在一名女子的陪同下离开警局。(文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