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U21动态

U21男单半决赛-俄悍将不敌头号种子 江宏杰逆转

二号种子俄罗斯人萨卡申科夫2:4被弗雷塔斯淘汰
二号种子俄罗斯人萨卡申科夫2:4被弗雷塔斯淘汰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U21男单半决赛里,头号种子葡萄牙的弗雷塔斯和中华台北新秀江宏杰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悉数晋级到两个小时后的决赛。U21男单头号种子弗雷塔斯本场面对的是实力同样不俗的二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卡申科夫。萨卡申科夫在先失三局的被动局面下救回两城,但第六局弗雷塔斯不再有半点松懈,以11-2速战速决。两人六局的比分分别是13-11,11-6,11-8,10-12,7-11,11-2。

  相比弗雷塔斯,江宏杰的决赛之路显得更为一波三折,从全过程来看不失为一场逆转好戏。前五个回合法国对手阿德里安∙马特内占据了比分的领先,3:2,但战至第六局时却被后劲十足的江宏杰杀了个回马枪。中华台北小将以11-4成功自救。决胜局里,阿德里安∙马特内显然背上了心理包袱,难以施展此前晋级赛中颇具威胁的弧圈进攻,江宏杰则状态渐入佳境,最终势不可挡地以11-5锁定胜利。双方七局详情为5-11,11-8,7-11,11-7,3-11,11-4,11-5。(来源: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江宏杰 | 申科夫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