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出席代言活动称想吃米粉 婚礼不会搞排场

李小鹏签名龙飞凤舞
李小鹏签名龙飞凤舞(点击查看组图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记者张勇)今日下午,李宁长沙旗舰店在黄兴南路步行街开业,奥运冠军李小鹏应邀到场祝贺。这是李小鹏在北京奥运会后为数不多的在家乡长沙公开露面,李宁公司为本次活动举行了盛大的仪式,吸引了众多李小鹏拥趸。

  在开业仪式上,李小鹏与李宁公司领导共同打开了一面题为“旗开得胜”的卷轴,稍后,李小鹏也为该店赠送了自己的礼物——一个水晶相框,中间放置的正是李小鹏征战北京奥运会的精彩照片。当台下的粉丝喊出“我们永远爱你”的口号,李小鹏颇为激动地说:“很高兴能以奥运冠军的身份回到家乡,我也要感谢你们对我一贯的支持,有你们在,一切皆有可能!”

  举办方在仪式结束之后,李小鹏接受了众家媒体的采访。李小鹏说:“奥运会后参加了不少的活动,但这些比起以前艰苦的训练,确实要轻松多了,当然我也没有完全放松下来,前不久我还学会了打高尔夫,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锻炼方法——告诉你们,我高尔夫水平现在很不错哦”。当被问及家乡的什么东西最令常年在外比赛的他心动时,他脱口而出:“长沙吃的东西最令我怀念,尤其是米粉,等下活动结束了,我就要吃米粉——至少要两碗才够!”

  前不久杨威与杨云在海南三亚举行盛大婚礼时,李小鹏不但亲临现场而且还担任了伴郎,但在今天的采访中,李小鹏对自己未来的婚礼却是三缄其口。当记者问及什么时候筹办婚礼时,李小鹏腼腆地说:“现在还没有到结婚的时候,我想到时候自然会安排好”,李小鹏还表示自己的婚礼不会像杨威杨云结婚那样大搞排场,“结婚嘛,我想得体就行了,毕竟这个是两个人的事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