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加盟CBA与姚明无关 工资难比火箭斯奈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坐上汽车

    搜狐体育讯 作者:叶舟

  关于威尔斯即将签约山西的传言已经散布开来,据山西俱乐部负责人张北海介绍,威尔斯将进行一周的试训,如果山西教练组认可他的话,那么威尔斯将肯定留在山西队打球了。张北海说道:“威尔斯本人愿意到山西队打球,只要我们的教练同意,我们马上就可以和他签约了。”作为前火箭队的前锋,威尔斯来到CBA也让人联想到姚明在其中起到的作用。

但是张北海表示,威尔斯来华和姚明并没有什么关系。由于球队的一名外援有伤在身,所以山西队早就想更话外援了。在和威尔斯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之后,才让他试训山西得以成行。

  至于威尔斯的年薪问题,张北海透露他的薪水远远没有外界传言的八万美元之多,仅仅是CBA外援的平均水平4-5万美元而已。“他的工资肯定没有施耐德那么多,这个赛季大概就是个外援的平均水平吧。”张北海说道。

  据张北海介绍,威尔斯在来到CBA之前一直在西班牙联赛打球。所以,他的体能和实力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浮动。没有太大意外的话,施耐德将加盟山西队。他和奥德杰的组合是成为了本赛季CBA最值得期待的组合。他们两个将很有可能将山西队带上一个新的台阶。虽然,很多媒体对于“奥威”组合充满了期待,但是张北海表示山西队本赛季依然没有过高的目标。“如果威尔斯加盟,我们也没有大的目标。希望他的到来能提高球队的水平。至于球队能打到什么程度,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张北海说道。

  在CBA的历史上,强力双外援组合完全可以给球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年的东莞队曾凭借双外援打到了CBA的四强。这样的先例也大大增强了各个俱乐部对于加大对外援投入的力度,山西队想凭借威尔斯的加盟来打乱CBA的势力分布,是完全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