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翔飞人医院复诊状况理想 康复计划随即就会展开

  本报休斯敦今晨专电 当地时间12月10日12时,中国飞人刘翔来到赫曼纪念医院,接受克兰顿大夫对其右脚的复查。在经过一个小时之后,复查结果揭晓:刘翔恢复情况非常好。

  复查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首先是X光检测,片子显示跟腱部位与手术前相比非常光滑。之后克兰顿医生检查了刘翔开刀的创口,大概三厘米的口子愈合得也很好。在复查结束后,师傅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复查主要是把手术前后的片子进行仔细对比,检查有没有遗留问题。“今天克兰顿医生先是观察了疤痕的愈合情况,他认为现在伤口长得非常好。然后他拿出了手术前的片子和这次拍的片子放在一起,比较了一下结果。从片子上来看,以前有钙化物那边很毛糙,而现在很光滑。从这一点来说,刘翔的恢复情况非常好。”复诊后得知情况不错,刘翔也显得很开心。

  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刘翔的康复计划也将随即展开。根据克兰顿医生建议,从复查之日起,刘翔要采用热敷加冷敷交替刺激的方法,来刺激伤处加快恢复。克兰顿医生没有建议刘翔完全休息,而是要适当做一些脚部活动。随后的一段很长时间内,刘翔将在理疗师罗斯的指导下进行前期康复训练。罗斯目前是休斯敦火箭队的理疗师,曾在姚明的术后康复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美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